close

 

我頹廢的走到家門口,抬頭看著家門,我忽然不想踏進去。
踏進去,我又要面臨孤單,爸媽雖然待我很好,但是少了德斯的我,卻什麼也不是啊……
「咦?妳也住在這裡?」

這磁性又迷人的聲音……早上好像才聽過吧?我回過頭──
「怎麼會是你?狼渠風?!」
他、他、他居然是我的鄰居?!
「看到我在這,有必要那麼驚訝嗎?」狼渠風微笑的看著我。
「我……」我一時語塞,不知該找什麼話接比較好。
「我是鬧著妳的,別太介意。」他輕笑出聲。
我的臉頰熱熱的……我該不會臉紅了吧?我急忙拍拍自己的臉頰,想降溫一下。
「我沒有很介意。」我盡量裝出冷淡的樣子,但好像不是很成功。
「是嗎?」他有點不信的望著我,然後優雅的一笑:「或許是吧。」
「你怎麼會住在我家隔壁?」我記得隔壁已經很久沒住人了啊!
「我最近才搬來這裡,因為如果台中台北兩邊跑,會很累的。所以我買了這邊的房子,然後轉學到台北來。」狼渠風回答著我。
「喔……你還在讀書?那還能兼顧事業?真的好厲害。」
「這就是實力囉。」

狼渠風看著我,眼神有著一股我無法理解的感覺……好像是狡猾的眼神。

狡猾?這怎麼可能呢?應該是我看錯了吧!
「我的臉上有什麼嗎?一直盯著我瞧。」他好笑的問著我。
「我、我哪有啊!而且,你應該不會介意女生看你吧!反正你們的樂團,可是紅到不知道去哪了,還會介意女生看你唷!」
「我畢竟是人啊!不害羞是騙人的。」他淡淡的說著。
「我……
「如果妳要我不再出外拋頭露面,我說不定會答應妳。」
「啊?」我有沒有聽錯他剛剛說的話啊?
「怎麼?對我的話懷疑嗎?我可以再說一次。」
「不是。」我搖了搖頭。
「要不然呢?」
他認真的看著我,我逃避著他的眼神。
「別開玩笑了,我看你對每個女生都這樣說吧。」
對才見不過幾次面的女生講出這種話,這男的腦筋是不是有問題?
「如果妳這麼認為,我也沒辦法。」狼渠風聳了聳肩,對我的話也不反駁。
真是怪人!我內心滴估著。

「我承認我很怪。」狼渠風似乎知道我心裡想什麼似的,總可以很巧妙的回答我的問題。
這個男人……到底是什麼來歷啊?

居然可以猜中我的心思,我的臉部表情有那麼明顯嗎?連我都自己懷疑起自己來了。
「我只是比較會猜人心思,別太見怪。」狼渠風又說出口。
「你……
「畢竟我是心理系的,猜別人的心思,我想多少還是會吧。」狼渠風解釋給我聽。
「你怎麼又知道我內心在想什麼?心理系?會不會太糟蹋了?」我冷哼了哼。
「是還好。」
「是嗎?」我不信的看著狼渠風。
「難不成妳要我背誦我的成績給妳聽嗎?」
「如果你要說我也沒意見。」我聳了聳肩,既然他要說,我當然是聽啦!
「國小到高中,我的成績一直都在第一名,只是到大學,從第一名降到第五名。」他無所謂的笑了笑。
第五名?
大學還能第五名?已經很厲害了耶!
「你這是炫耀嗎?」我有點不悅。
「如果妳這麼認定我,我也沒辦法……為什麼我說什麼事情,妳好像都不是很願意相信我?」他一臉受傷的問我。
「誰叫我在你眼中看不到誠懇兩個字啊!所以我才會這樣嚕!而且我也不相信明星,我覺得明星不值得我相信,所以我更是會對你堤防萬分啊!」我分析給他聽。
「妳這是先入為主的觀念,該改一改。並不是所有的明星都只會演戲,他們也有真性情的一面。」狼渠風糾正著我。
「我哪裡管的著所有的明星啊!他們要怎麼樣是他家的事情。他們要跟誰有緋聞也是他家的事情!」我沒好氣的說著,為什麼我得要理這個男生?
「水舞,妳這樣……
「如果每個人都這樣想,你是不是就要糾正每個人的想法啊?你又不是神!」

我扭動大門的鎖,要把門打開。
「妳怎麼這麼說呢?我其實一點惡意也沒有。」

狼渠風很緊張的伸出手,他走上前,把我圈在狹小範圍裡。
我被禁箍在小小的範圍裡,要動也不是,不動也不是。
「幹什麼?我要進去了!」我生氣的說著。
「我只是要告訴妳,我……
「小舞?你們在幹嘛?」

媽媽本來要打開門,看到我跟狼渠風的樣子,媽媽驚喊出聲。
他放開手,我趁機離開他,然後打開門,把門重重的關起來。
我大口大口的喘氣,我無法理解他剛剛說的話……
如果我值得妳改變,妳會不會為我改變?

他憑什麼要我改變?而且是為他改變?憑什麼!他又不是我的誰!
「小舞,那個男的是誰啊?長的滿不錯的唷。」

媽媽像是看熱鬧似的,一直朝著外頭瞧。
「媽,妳不要像個小孩子一樣,老是愛湊熱鬧好不好?我跟剛剛那個男的是一點關係也沒有,他只是我們家隔壁的鄰居而已。」我嘆了口氣。
老媽愛湊熱鬧的個性真是讓我有點受不了啊!
「是嗎?」老媽看著我,忽然呵呵笑了。
「老媽,妳幹嘛看著我傻笑啊?」我有點疑惑的看著老媽。
「女兒長大嚕!有男朋友嚕!我得跟你爸講,他一定很開心的!」
「媽!別亂猜啦!」我想阻止老媽,但是她比我快一步,跑去跟老爸講了。
唉!有這麼樂觀的爸媽,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啊?
昨天那樣對狼渠風會不會太過份了一點?但是他說那些話,到底是在暗示我什麼?難不成……不!不可能的!
不過……唉!這下子,我想我應該是沒機會可以進他們的工作室了。
我是沒差,爾瑤的話……
「妳是白癡唷!妳難道都聽不懂他話中的意思嗎?她是要你當他女朋友啦!」我看爾瑤只差沒有翻桌了。

「妳才白癡勒!他這樣說,我怎麼可能知道他在說什麼啊?要嘛就明示嘛!暗示很好玩嗎?我才不玩那種遊戲,太累了啦!」我無奈的揮了揮手。
「我怎麼會有妳這種不懂得把握機會的朋友啊?他的話已經很明顯了,妳居然一點也聽不出來……我真是敗給妳了。」爾瑤拍著額頭,一副快要昏倒的樣子。
我知道她不能接受啦!但是我都已經做了,後悔也無濟於事啊!
而且……我本來就想拒絕他啦!所以,我昨天那個動作,他若是還不懂那是拒絕的意思,我也沒辦法了。
「不行!」爾瑤重重的拍了桌子一下,我嚇了好大一跳。
「什麼不行啦!這是我自己決定的事情,難不成我做什麼事情還要經過妳同意唷!」我無奈的翻了翻白眼。
「不行!不行!好不容易可以那麼容易的就近看著他們,說什麼我都不同意!」爾瑤好像快抓狂了。
「爾瑤,算了啦……
「羅爾瑤!外找!是火奇狐耶!」班上一個女生跑過來,很興奮的說著。
「火奇狐?」爾瑤一臉疑惑,我也滿臉的不解。
「怎麼可能?」爾瑤還是一臉的不相信。
「爾瑤,妳什麼時候跟火奇狐搭上線的呀?那小黑怎麼辦。」我看著她問。
「管他哩!自己跟別的女生亂搞被我抓姦到,妳想我還會跟他交往嗎?」爾瑤說著令我不敢置信的消息。
「小黑偷吃?」我不信的眨了眨眼。
小黑居然偷吃?還被爾瑤抓到?
「至於我跟火奇狐的事情……改天再跟妳說啦!我先去找他。妳唷!還是好好的想一想,別那麼輕易的就拒絕他的好意。」
「我說我跟他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很多事情都很難說啦!我先出去了!妳好好想一想吧。」

爾瑤走出教室的門口去找火奇狐,而我,用手托著下巴,很認真的想著事情。
我不該拒絕他嗎?真的不該嗎?
德斯……你告訴我,如果是你,你想要我怎麼做……答應他嗎?要答應他的約嗎……
我的心好亂……德斯……我該怎麼辦?你告訴我好不好
……
我趴在桌上,無法壓抑自己的,哭出聲來。

德斯……如果你在……我就不會那麼困擾了……德斯……我到底該怎麼辦……

****

要說他鍥而不捨,還是說這一切都是巧合?
我一回到家,打開門就看到狼渠風跟老媽老爸坐在客廳,三人相談甚歡。
搞什麼?!
我該笑還是該哭啊?唉!
「小舞,妳回來啦!」

媽媽很興奮的把我拉到狼渠風旁邊坐下,我渾身不自在到了極點。
「媽,妳幹嘛隨便讓陌生人進來?」我沒好氣的問著。
「還陌生人呢!別騙我跟你爸啦!我們都已經知道,阿風是妳的朋友對吧?」媽媽呵呵的笑問。
阿風?這麼親暱?混那麼熟了啊?想當初,德斯跟媽媽也是混好久,媽媽才叫他阿斯的耶。

「他哪是我男朋友啊!八字都還沒一撇耶!而且我……」我哪可能跟狼渠風當男女朋友?別開玩笑了!
「但是阿風已經承認啦!而且他以後都會來我們家吃飯啦!從台中上來台北求學一定很辛苦,當明星更是很多的不方便。阿風,你以後就當這裡是自己的家,知道嗎?」
「謝謝伯母。」狼渠風優雅的一笑。
現在是怎麼樣?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嗎?我不悅的扯了扯嘴角。
「爸,你都沒阻止唷?」我看著在一旁悠閒的看著報紙的老爸。
「女兒長大了,當然是要多交幾個男朋友啊!像是妳哥啊,到現在沒交到女朋友,我還怕他有同性戀的傾向呢!」老爸無所謂的說著。
「可是我……」我跟他什麼也不是啊!
「阿風都說妳是他女朋友了,妳就安安分份的當他女朋友吧,爸媽就很欣慰啦!」媽媽拍拍我的肩。
「我……」我轉頭看著狼渠風,只見他嘴角有著笑意,我忍不住打了他一拳。
「幹嘛亂打人。」他似乎沒被嚇到,而且還一副很有趣的表情看著我。
「那你沒事幹嘛亂講話?」我不悅的冷哼。
「既然妳都不答應,我當然使出這一招。」
「你是隨便找人當你女朋友是不是啊?是不是只要會寫歌、作曲的女人,你都會把她當成是你女朋友啊!」我無法克制的大喊出聲。
「當然不是。」
「不是?不是那你為什麼跟我爸媽說我是你女朋友?我們之間根本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好不好!」我怒氣騰騰的說著。
「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是嗎?」狼渠風用著我也無法理解的眼神看著我。
「對!」我大喊。
這是什麼世界啊?真是夠了!
我忿忿的要走去房間,我想爸媽現在的表情應該是呆滯狀態吧。
畢竟我是第一次在他們面前發飆……
「等等。」狼渠風追上我,拉住我的手,把我扯進他懷裡。

「你做什麼?!」我頭抬起頭,面紅耳赤的看著他。
「當然是做妳想發生的事情。」
「什麼?!」
我還沒反應的過來他所說的話之際,他抓住我的下巴,讓我不得不直視他的眼睛。
「你要做什麼!」我掙脫不開他,他的力氣好大,我根本沒辦法逃走。
「請妳記得,現在吻妳的是我,狼渠風。沒有別人,也不會有別人。」
說著,他的唇覆蓋在我的唇上,我驚訝的睜大眼睛,我掙扎著,直到累了,我閉上眼睛。
我的臉頰頓時變的好熱,全身好熱,有火在燒一樣。
我攀附著他,狼渠風的舌頭鑽入,很有技巧的挑逗著我,我昏昏沈沈的跟著他……腦袋裡現在是一片空白……
「現在吻妳的是我,我要妳現在永遠記得的人,是我。」

我推開他,摸著紅腫的唇,不敢置信的看著狼渠風。
在爸媽面前接吻?這下子真的是跳進黃河都洗不清了啦!
而且……他為什麼要說那句話……他真的知道些什麼嗎?

我沈思了一會兒,然後又抬起頭,他又笑了。
這個死男人!奪走我的初吻還敢笑!氣死我了!
我狠狠的打了他一巴掌,氣憤的跑回房間,把門重重的關上。
噢,為什麼會這樣?我並不想這樣,我也不想跟他有任何牽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atica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