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製的~心之國愛麗絲 帽子屋
Blood路線

前期提要?這款遊戲之前有寫過布洛德的心得,所以前面大概就介紹一下重製版的內容。

愛麗絲被白兔帶進他們的世界,然後我主線劇情選帽子屋,然後開始一連串的相遇故事。


好啦,值得一提的就是有一段,愛麗絲因為布洛德跟她喜歡的人很相似,然後布洛德也知道這點,老是用一些言語跟動作刺激愛麗絲。

然後最後的時候~
愛麗絲決定回現實世界時。

「我已經決定要踏入人生的墳墓了!」


布洛德!哪有人家求婚是這樣求婚的啊!我看到差點噴笑,怎麼這麼好笑啊,這男人。





「當你的妻子我絕對不要!」


愛麗絲的驚爆發言讓我舉起大拇指啊!讚!


然後中間愛麗絲就說,為什麼不是布洛德去他們的世界,

而是愛麗絲要留在這裡的時候,布洛德的驚爆發言讓我大笑出來。




如果在你的世界,有養你的保障的話,
說不定我會去你的世界。那到時你還跟我結婚嗎?








愛麗絲還是很大聲的說,她絕對不要!






布洛德就說,如果你不跟我結婚我就殺了你!

天啊,這男人真的瘋了,哈哈哈哈哈。



吵著吵著愛麗絲還是接受了布洛德,然後兩人就回去心之國了。



結婚場景,雙子兩人一直說布洛德很狡猾,這倒是真的xD。



然後布洛德終於如願以償的把愛麗絲推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atica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