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在玩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雲長-櫻井孝宏

 

衝著聲優我跑去玩了這款遊戲,雖然這真的不是我的菜。(喂)

 

故事開始的時候,女主角-花,跟朋友在圖書館看書剛好讀到了三國演義(其實我以前就想做三國演義的遊戲了,真的。),後來書發出光芒,女主角帶著書就這樣莫名奇妙的到了三國演義的時代。(這不是夢幻遊戲啦~(指))

 

才剛到三國時代就被莫名奇妙的熊追著跑,總算是被救了起來,剛好是孟德他們救了女主角,然後女主角跟雲長一起坐馬然後回陣營。

 003.JPG

 

故事開頭有點像夢幻遊戲,後面又像是遙遠時空這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

前面就不外乎雲長對女主角的感覺,但是他一直認為這是不可能的,後來就在一次戰役裡,女主角跟雲長相談才發現雲長是跟她同時代的人!

最後一次戰役時,女主角為了不讓雲長被抓到,把雲長推下馬,雲長那句-「不要去!」深深的震撼到我了。

0045.JPG 

女主角騎著赤兔馬到敵對陣營,最後還是被抓了,敵軍的人一直問她雲長的下落,女主角不願意說,這時敵軍的的陣營起了大火,大家趕著逃命把女主角忘在一旁,然後雲長假冒著士兵出現,正想帶著女主角離開,敵對軍營的人發現想將他們抓起來,他們就這樣跑走了。

 

後來女主角跟雲長說了一些話,她希望雲長跟著他一起回去。

 006.JPG

End真的讓我差點又噴淚了……但是雲長為什麼沒有接吻!為什麼啊啊啊啊啊。

那個根本不算是吻~~不算啦!我不承認!! 

 

最後END他們就是在同個世界一起讀書,一起過生活囉。

 0067.JPG

感覺就像是在玩遙遠時空舞一夜補完計畫......(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atica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