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我自己拍的!請勿偷圖!

 

【遙遠時空】夢浮橋-望美篇的青龍組

 

劇情太短,所以我就簡單的大略帶過了。

其實這篇夢浮橋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劇情補完計畫。

 

溯會問你要選哪個組陪她出去,我一開始先選青龍組的,因為我還滿喜歡將臣跟九郎的。

 

不明原因而來到天界的望美,劍也不在自己身上,所以在這邊她只能乖乖的跟茜他們一樣當個應援的,然後途中需要解救除了自己的八葉還有其他兩代的八葉才能平安的離開天庭。

 

而在三代,貌似是只能用二代的八葉,只有一開始選的可以跟著自己以外,後面進來的八葉似乎都是陪襯的orz

 

然後途中會有開寶箱事件,聽說有三個戀愛事件,我的將臣貌似只開到兩個。

 

首先先講將臣吧!

 

因為打開寶箱而在將臣夢中出現的望美,想起的回憶是他們一同回到現代的時候。(因該是命運的迷宮那時候,他們說好要一起過聖誕節的樣子,然後忽然下雪,望美很興奮的拉著將臣到窗外看雪。

 

 

然後一起約定下次要一起過聖誕節。(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真不愧是官配,我還滿喜歡這張圖的。題外話,將臣跟望美的戲份有點少。(敲碗)

 

後來去夢浮橋後,將臣說他會跟著望美一起過夢浮橋的,但是最後卻丟下望美然後回到了平家。

 

望美知道自己跟將臣一定還會再見面的,不管是夢中還是現實。而將臣在平家也認為自己有一天也會跟望美見面的,所以才會拿起鬧鐘睹目思人。

 

因為這裡好像是在將臣還沒遇到望美之前所補全的故事。

 

 

再來九郎的劇情我有點忘了。

 

他的夢好像是遇到黎枝老師之後的事情,那時候對於望美除了許婚者這件事情他很在意以外,對於自己九郎希望可以更強,所以跟老師琢磨劍法,望美很擔憂九郎。

 

最後回到現實,九郎希望可以每天看到望美的笑容,這樣他就很滿足了。

 

 

大概先這樣,下回應該是朱雀組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atica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