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最煩惱你(上)

 

 

杜茗蒬偷偷摸摸的準備溜進房間。

這時燈突然打開-

「呀!」

杜茗蒬嚇了好大一跳回頭看才知道是他。

「冷魂影,你要嚇死人喔。」

「妳自己搞到那麼晚回來,還會怕被伯父伯母罵?」

「因為朋友聚會,我不能不去參加呀。而且我也盡量趕回來了嘛。我爸媽呢?」

「他們去旅行了。」

「旅行?!什麼旅行?媽媽怎麼都沒跟我說過?」

冷魂影只是淡淡的指了指杜茗蒬的包包。

「包包?包包怎麼了?」

「自己看手機吧,伯母有試著聯絡妳,但是都聯絡不到妳的人。」

「唔……

打開手機,才發現有二十通來電顯示,都是家裡電話。

「他們怎麼忽然去旅行?」

「說是朋友招待他們去旅遊,他們想說可以當作二度蜜月旅行,所以才會去的。」

「原來如此啊……等、等一下!」她忽然想到,情況似乎不太對。

「又怎麼了?」冷魂影一臉不耐的望著杜茗蒬。

「那是不是表示……我得跟你一起生活?!就我們兩個?!」

「是的。」

「爸媽他們要出去多久啊?」

「半年。」

「為什麼要到半年啊?!」杜茗蒬簡直要瘋了。

「剛好他們工作告一段落,所以才想放自己假,到國外跟朋友見面,順便聯絡感情。」

「嗚嗚……我怎麼那麼命苦啊。」

「反正我們一起生活也一個月了,有什麼好在意的?」

杜茗蒬哀怨的看著冷魂影。
要不是爸媽說他遠從德國回來,人生地不熟,又是爸媽的好朋友,說實在的她打死也不會讓魂影跟她一起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
而且他有一個怪癖,就是不准任何人進去他的房間,也不跟人說他的工作是什麼。
一整天沒出去工作還月入數十萬,害她很懷疑他到底在幹什麼壞事。

「就是這樣了,那我先回房了。」

「喔……

「對了,我的晚飯就麻煩妳了,我不喜歡一直吃外面,就這樣。」

「喂!我為什麼要兼顧你的飲食啊!冷魂影──

天啊,她苦難的半年即將開始了嗎??
她可不可以不要啊────
*****
*

 「所以妳現在跟他住在一起,而且沒有妳父母,等於中間沒任何阻礙囉?」

許蕾翫吃著冰淇淋,看著我好奇的問著。

「沒有錯……

杜茗蒬嘆了口氣,一點都吃不下冰淇淋。

「根據我敏銳的觀察,說不定你們會因此擦出愛的火花也不一定唷。」

「愛妳的頭,我跟他一點也不可能,OK?」

「未來的事情可是很難說的。好啦,吃飽喝足了,我要回去上課了。這結課是陳老頭的課,我要是翹掉會被死當的,先這樣囉。掰掰。」

「嗯。」

看著許雷翫離去的背影,她悠悠的嘆了口氣。

蕾翫選修的是傳播系,而她選修的是中文系。

那時空有夢想,覺得選中文系可以讓自己的文章有所進步,可以朝自己的夢想-小說家前進。

沒想到沒進步還不打緊,可不可以畢業還是個大問題。

算了,還是去準備一下晚上他要吃的東西,免得他生氣那還得了。

******

「魂影大哥,你說真的都不回去紫萱姊姊的身邊嗎?她現在真的非常需要你。」

杜茗蒬打開門,就看到一名年紀看起來比她還小的女孩子,擔憂的看著冷魂影問。

「需要?如果她需要我她不會這樣對我。」

「她是逼不得已的……」

「逼不得已就可以沒跟我商量,沒跟我說就去做那件事情嗎?她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可是紫萱姊姊是為你好啊。」

「我不需要。」

「魂影大哥……要不是紫萱姊姊叫我不要說,我真的很想講出來,但是這是我跟她的約定,所以我不能說,但是請你去看看紫萱姊姊吧,算我拜託你。」

「……」

「那我先告辭了。」

女孩轉身看到杜茗蒬,只是禮貌性的對她點一下頭,然後匆匆離去。

「……」

「喂,冷魂影……」

「我餓了,妳怎麼現在才回來?快去弄東西給我吃。」

他避重就輕的說完,然後回房間把門關上。

她真倒楣啊,關她什麼事情啊?

嗚嗚,她不想這樣一直被他擺臉色啦,她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解脫啦。

她真是苦命啊,唉。

******

「我知道你現在很命苦沒錯啦。但是你喜歡的學長正在往這裡看呢。」

許蕾翫好笑的看著杜茗蒬,然後指了指穿著十分與眾不同的男人。

他真的是個非常好的學長,杜茗蒬內心想著。

對人和藹可親,每個女生只要靠近他,他都會微笑的對待他們,也不會趕他們走或是做任何對女生不禮貌的舉動,算是女生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我聽說他出生於貴族世家,有一個失蹤已久的哥哥,最近似乎跟哥哥的未婚妻有著密切的往來。」

「未婚妻?」

「嗯啊,他哥哥的未婚妻也轉學來這裡讀書唷!聽說人很不錯,以前是孤兒院的小孩,是他們家裡的人領養了她。」

「蕾翫,我怎麼覺得你好像八卦站喔,居然什麼都知道。」

「這是當然的,我以後可是要跑新聞的,所以當然得要無所不知,無所不曉啊。」

「嗯,妳果然非常適合跑新聞。」

 

「許蕾翫~~~~」

這時遠遠的,有一個男子奔跑到許蕾翫面前,臉色十分猙獰的看著她。

「妳幹了什麼好事!」

「我哪有幹什麼好事?」

這男生好眼熟,杜茗蒬歪著頭想著……啊!他是校學裡四大帥哥之ㄧ的雷鳴嘛。

「我明明計劃好一切,妳卻讓所有的女人跟我分手,妳到底安什麼好心啊?」

「哼,你還敢說?我不安好心你又能拿我怎麼樣?明明錯就在你啊。要不是看在我認識你多年的份上,你造孽我還不想管你呢。我是幫你一絕永患耶。你應該感謝我的,還跑來質問我,我真是好心被雷親。」

「妳~~我絕對要拖妳到旁邊好好談談!」

「放開我啦,死雷鳴!不要拉我頭髮啦,會痛啦!」

杜茗蒬好笑的搖了搖頭,看向學長跟剛剛許蕾翫口中所說的那個女孩。

真的是郎才女貌,或許她真的不能奢望學長會喜歡上自己,反正她也配不上他……

杜茗蒬,停止幻想!

還是好好想如何對付世界大魔頭比較實際。

她離開了餐廳。

******

「妳說魂影不接受妳的道歉嗎……」冷戟玥低著頭,喃喃自語著。

「嗯,或許真的是我的錯,是我把魂影推出我的心房外。我沒有想過他的感受,不過後悔也來不及了。」

「魂影還是愛妳的。」

「但是我的身體我自己最清楚,我當初就是因為我的身體,所以我覺得自己不配擁有他的愛,但是現在……我卻發現我真的離不開他了。」

「紫萱,難道妳都沒考慮過我嗎?」

「戟玥……我當然有考慮過,只是我真的沒辦法……」

「如果當初是我待在妳身邊照顧妳,是不是一切都會變的不一樣了?」

「戟玥……我現在只想在有限的時間裡,好好的愛著魂影。其他的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了。」

「紫萱……我知道了。」

 ******

絕世大惡魔,這是杜茗蒬幫他的取的綽號。

「這是蛋炒飯加高麗菜,因為沒什麼錢,你就將就點吃吧。」

杜茗蒬萬般不甘願的,把煮好的菜端在他面前。

只見冷魂影沉默不語的看著菜,然後皺了一下眉頭。

「幹嘛?哪裡不滿意嗎?」

「這是人吃的嗎?」

「什麼意思……你是嫌我的菜難吃不成?你都還沒吃到耶。」

「……不過我以前沒吃過這種看起來怪怪的菜,還是伯母的菜比較好吃。」

「喂,你是什麼意思啊。我媽她以前是廚師,當然菜煮的好吃啊。而且你寄住在我們家耶,有得吃就不錯了,你還挑!那麼挑你不要吃算了!」

杜茗蒬生氣的把蛋炒飯跟高麗菜搶過來,然後對他扮了鬼臉,生氣的要走上樓。

「怪女人,我才說一下妳就那麼生氣,我有惹到妳嗎?」

冷魂影抓住他的手腕,不解的問著怒氣騰騰的杜茗蒬。

「那我問你啦,如果你做的菜被人嫌的難吃,或者是看一眼就不吃,那你會高興嗎?」

「妳難道不知道我以前的身分?」

「誰管你以前的身分是什麼啊?我管你是王子公主還是惡魔啦。你不要吃就廢話少說,我要上樓了!」

虧她那麼用心炒,結果被嫌棄成這樣,真的是好心被雷親。

「手上的東西放下。」

「幹嘛放下?我沒事聽你的話幹嘛?」

「我叫妳放下。」

他冷冷的看著杜茗蒬,杜茗蒬內心暗自在低泣。

為什麼她得忍受這絕世大惡魔的脾氣啊,她好命苦噢。

杜茗蒬默默的把餐盤放好,然後看著冷魂影。

「我都放好了,你要說什麼快說,我還要去洗澡吃飯。」

「走。」

冷魂影二話不說拉起杜茗蒬的手往外走。

「喂,你要帶我去哪裡啦!」

「怪女人,你煮的菜那麼怪我哪吃的下,當然是帶妳去吃飯。」

「但是桌上的菜不吃掉很浪費耶~~喂!放開我啦~~~~」

******

這是什麼高級餐廳啊?

杜茗蒬看著眼前的餐廳,看的整個人都呆了。

「冷先生,請問今天的餐點一樣嗎?」

服務生似乎很熟悉冷魂影的樣子,恭敬的走向前詢問著冷魂影。

「嗯。她也跟我一樣。」

「好的。」

「小冷~~~~~~」

這時一個非常可愛到不行的女孩,蹦蹦跳跳的出現在冷魂影跟杜茗蒬面前,然後很高興的抱住冷魂影。

「姐……妳怎麼會在這裡。」

「小冷~~,姐姐為了你,好不容易跟爸媽革命成功才回來台灣的,結果你看到我沒有很熱情的擁抱你老姐我,還那麼冷淡的問我怎麼會在這裡,我以前的小冷跑去哪了啊~~~啊!不會是紫萱害的吧,害的我可愛的寶貝弟弟變的這麼不可愛。」

「不關紫萱的事情。」

「也對,你們分手了嘛!旁邊這個可愛的女孩該不會是你新交的女朋友吧?」

「我嗎?我不──」

這時冷魂影捂住杜茗蒬的嘴巴,然後看著冷屏楓。

「沒錯,她是我剛認識交的女孩子。」

喂,什麼意思啊,別隨便破壞她的名聲啦!

「你確定?她要得到那邊的人的認同,似乎還滿拼的喔。」

「老姐,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會處理,不用妳操心。」

「你跟紫萱分手也好,這樣你老姐我才不會覺得尷尬。畢竟她搶了子浩,我內心其實對他非常不諒解。之前又纏著你,現在又纏著戟玥,我真擔心他。」

「弟弟的事情你不用擔心,他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好啦,你快放開她吧,我看她快喘不過氣來囉。我最近都在台灣,有空來找我吧!改天再一起出去玩。」

「嗯。」

「那掰掰囉!」

她又蹦蹦跳跳的離開,等她走遠後,冷魂影才放開杜茗蒬。

剛剛那個女孩提到冷戟玥───等等!該不會是學長吧?!

只見冷魂影只是默默的走到他常坐的位置,杜茗蒬萬般不情願的跟著他走到位置上。

他只是看著窗外不發一語,杜茗蒬受不了了,總算開口問她心中所疑惑的事情。

「冷魂影!」

杜茗蒬重重的敲了一聲桌子,他才回頭看她。

「有事?」

「我問你,你為什麼要拿我當擋箭牌?我跟你一點關係又沒有,而且你居然跟你姐說我是你女朋友!」

「當我女朋友有什麼不好?吃喝享用不盡。」

「說到這個,我還懷疑你做了什麼勾當,居然都不用出門可以月入十萬?你可不要到時候落跑,然後我被討債公司追著討債,到時候做鬼我都不會放過你。」

「放心,我做的工作很正當,這點妳不用擔心。」

「你還沒跟我解釋耶。」

「反正時候到了,妳就知道了。」

什麼時候到了妳就知道了,避重就輕!杜茗蒬內心低咕著。

「時候到了,妳看門外。」

杜茗蒬疑惑的望向門外,看到了一抹熟悉的身影──是學長!

他旁邊還帶著一個女孩,那個女孩應該是蕾翫說的,他哥哥的未婚妻吧。

女孩拉了拉學長的衣角,然後指向杜茗蒬這裡。

呃,他們這裡?

冷魂影認識學長嗎?杜茗蒬內心疑惑著。

冷戟玥他們走了過來,然後對冷魂影微笑著。

「大哥,好久不見。」

呃──大哥?還好久不見?!

冷魂影跟冷戟玥是兄弟?!

 「大哥,沒想到在這裡遇到你,旁邊這位是……」

冷戟玥看向杜茗蒬,覺得她很眼熟,似乎在哪裡看過。

「她是杜管家的女兒。」

「原來是杜管家的女兒啊,杜管家以前很照顧我們,他最近好嗎?」

穿著十分華麗的女孩,握著杜茗蒬的手,親切的問著。

「爸爸嗎?他們最近出國旅行了,應該算是過的不錯吧。」

丟下自己的女兒自己出國旅行,過的不好才有鬼勒。杜茗蒬內心想著。

「既然是一家人,那就沒有必要分開坐嘛。要不要一起跟我們坐?」

杜茗蒬微笑的問著,她卻沒看到冷魂影的臉瞬間變色。

「大哥,不介意我們跟你們一起坐吧?」

「不介意。」

「紫萱,我們坐吧。」

「嗯。」

紫萱……他就是蕾翫口中說的什麼學長的大哥的未婚妻啊,難怪眼熟,因為在學校有遇到過嘛。等等!她是冷魂影的未婚妻?!

「魂影,之前真的很抱歉。」

「有什麼好抱歉的,妳又沒做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情。」

「大哥,你不回來嗎?二哥跟三哥都在等你回來。」

「你說子浩跟麒軒嗎?當初他們對我那麼不諒解,又怎麼會希望我回去。」

「但是當初──」

冷戟玥欲言又止,他看了一下吳紫萱,然後才開口。

「大哥,如果你知道事情所有真相,你就會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難以開口了。」

「你說如瑤口中的,紫萱有自己的苦衷嗎?」

「魂影,我──」

紫萱無助的看著冷魂影,快要哭出來似的,惹人憐愛。

「妳的眼淚對我來說不值錢了,你跟了我,又跟子浩,現在又纏著戟玥,我不懂妳到底是在幹什麼,男人在妳眼中對妳來說,是個揮之喚來呼之喚去的東西嗎?」

「魂影,你怎麼這麼說話。」

杜茗蒬出聲制止著,冷魂影這時狠狠的瞪向杜茗蒬。

「我的事情妳不需要插手。」

「我──」

「魂影,我真的愛你──」

「是愛我還是愛我的錢?我不會再相信妳任何的話了。」

「我……唔……戟玥……我的頭好痛──」

吳紫萱哭泣的抓著冷戟玥的衣角,呼吸困難的開口。

「紫萱──,大哥,紫萱有病啊!你怎麼可以這樣激她!」

「戟玥,不要說,不要──」

吳紫萱暈了過去。

「有病?」

冷魂影喃喃自語的看著吳紫萱。

「她……她有所謂的選擇性失憶,所以忘記跟你的感情,跟子浩在一起……大哥……紫萱她,她有血癌,活不久了。」

冷戟玥急忙抱起吳紫萱離開,留下了一臉錯愕的杜茗蒬跟冷魂影。

******

「魂影,我真的愛你──」

 

想到剛剛紫萱暈倒在餐廳的畫面,冷魂影怎麼樣也開心不起來。

「紫萱……是你的未婚妻吧?」

「是。」

「那你為什麼要對她那樣說話?她或許活不了多久了──」

「我的事情不用妳管!」

冷魂影忽然大吼,嚇到杜茗蒬。

「幹嘛忽然大吼啊,我只是說出我的想法而已。」

彼此沉默了好一陣子,他開口了。

「對不起……」

「呃……」

冷魂影居然會道歉?真的天要下紅雨了?

「我不知道她有血癌,要不是剛剛戟玥跟我說,我真的不敢相信。」

「所以呢?你現在選擇逃避?」

杜茗蒬走到他面前,看著他,直視著他的眼睛問著。

「我並沒有在逃避。」

冷魂影淡淡的說著。

「如果沒有在逃避,為什麼不回去她身邊呢?或許她還在等著你。」

「妳什麼都不知道,不要像我爸媽一樣對我說教!」

「冷魂影,我只是怕你後悔!」

「難道妳就不會後悔?!」

「我?我後悔什麼。」

杜茗蒬不解他說的涵義,呆呆的看著冷魂影問著。

「沒事。」

「冷魂影?你到底怎麼了啊。」

「妳忘記以前的事情了嗎?」

「以前?以前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茗蒬。」

這是冷魂影第一次喊她的名字耶,她有點嚇到。

「怎麼了?」

「我可以抱妳一下嗎?一下就好。」

「噢……」

冷魂影緊緊的抱住杜茗蒬,然後把頭埋進她的肩頭,不發一語著。

「冷魂影……你抱夠了沒啊。」

「如果妳沒離開,是不是一切都會變的不一樣?」

「喂,你到底在說些什麼我都聽不懂,你在發什麼神經啊?」

「沒事,回去吧。」

他放開杜茗蒬,走到停車場去。

他到底怎麼啦?感覺怪怪的……

杜茗蒬懷著疑惑跟不安走到他身邊。

她有遺忘什麼事情過嗎?應該沒有吧?

******

「妳離開魂影好不好,算我求求妳。妳不在,魂影就會愛我了。」

「什麼愛啊?我不懂……」

「魂影一心想保護的是妳,但是我很愛他,妳把他讓給我吧?我求妳了。」

「我只是想跟他玩啊,為什麼硬要拆散我們──」

******

「車禍?為什麼會出車禍?!」

「我不知道,聽說他們一家全罹難,魂影,不要再想她了好不好……」

「少爺,南宮茗蒬還活著,不過聽說被杜管家連夜帶去台灣照顧了──」

「茗蒬──」

******

「紫萱,我們這麼照顧妳,為什麼要害我們跟我的女兒?就只為了爭奪本來就不屬於妳的東西嗎──」

******

「不要──」

吳紫萱驚醒了,她害怕的縮在床邊,拒絕回想起小時候的回憶。

南宮茗蒬,應該是忘記了當時的情形,所以她看起來似乎不記得魂影,不記得她。

本來,魂影有試著愛她,但是她的疑心病太重,一直覺得南宮茗蒬在他的心裡,不曾抹滅,更不曾消失。

「紫萱,妳做惡夢了嗎?」

吳紫萱看著冷戟玥,然後緊緊的抱住他。

當初,動他們的煞車,讓他們家出車禍的,是戟玥。

因為戟玥很愛她,為她做任何事他都願意。

「戟玥,可以幫我最後一次忙嗎?」

「紫萱──」

「就這一次,拜託。這一次只要成功,我就不會要求你做任何事情了。」

「紫萱……好吧,我答應妳。」

冷魂影看著杜茗蒬小時後的照片,陷入了沉思。

他們家算是屬於名門世家,跟很多貴族都很好,而茗蒬算是南宮家最小的小女兒。

其實茗蒬上面還有一個哥哥,但是卻不知下落何處。

他們這些名門貴族,是世世代代傳承下來的,所以有一定要守護的東西。

他們的任務就是守護時間之鑰。

時間之鑰在天堂是屬於非常神聖的東西,只要有了他,不管是去地獄、人間、天堂,還是其他異次元的空間,都可以來去自如。

掌管時間之鑰的守護神,把時間之鑰交給他們名門世家掌管,叮嚀著他們一定要好好保管,除非她自己的兒子前來拿取,否則都不能隨意給別人。

掌管時間之鑰的守護神也說過,要收集四份精靈的眼淚才能發揮穿越時空的特性,要收集其實是很不好收集的。

怕時間之鑰落入歹徒手中,拿來做壞事,所以守護神把精靈的眼淚分成了四等分,要全部收集完成才可以發揮它的作用。

而守護著精靈的眼淚的分別為-

南宮家,白家,夏家,冷家。

南宮家因為種種原因,所以開始沒落。他們守護的是冰之淚。

而白家有兩個女兒,但是都不願意掌管雪之淚,最後雪之淚在藍家手上。

夏家是掌管雨之淚,所以他們的女兒有獨特的喚雨能力。

而他們冷家是掌管光之淚,不過光之淚在很早之前,爸爸就已經交給一個天使,所以他們的守護已經終了。

不過就是因為掌管精靈的眼淚,所以他認識了南宮茗蒬。

當初因為覺得自己也夠大了,可以脫離父親的管控,所以他亦然決然的從德國回來台灣,然後住在杜茗蒬現在的家。

不要說是不是對她比較好?畢竟她什麼都忘記了,如果再提起,是不是又會讓她想起那種悲慘的回憶?

他不知道紫萱到底為什麼會變的這麼歇斯底里,這麼的反應過度,但是就算他喜歡的一直都是茗蒬,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確實,他有試著跟紫萱交往,但是紫萱的猜疑心太重,重到他真的受不了。

所以他才會用來台灣的藉口跟她分手,但是沒想到她會追來台灣。

只是,為什麼子浩都不會恨他……真是奇怪。

算了,別再想了,還是趕緊工作比較實在。

******

高高興興的煮完菜,杜茗蒬把菜裝在便當裡。

最近經濟拮据,爸媽又出國,很多事情都需要靠自己來才行。

低頭看著掛在自己身上的項鍊,杜茗蒬陷入了沉思。

很久以前,爸爸曾經跟她說過,這條項鍊對她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非常重要……雖然她不知道哪裡重要,但是這條項鍊一直守護著她這麼多年,或許對她來說真的非常重要吧。

還是趕緊去上課吧!要不然遲到可就慘了~~

****** 

「幹麼沒事找我來開會?我可不是吃飽太閒可以隨意出現在公司的人物。」

冷魂影淡淡的說著,看著眼前的上司,似乎對他有點不耐煩。

「幹嘛這樣?我好歹也是你的頂頭上司呢。會找你來當然是有重要的會議才找你來啊。」

一名男子對他微微一笑,然後看向辦公室。

「要不是德斯說什麼都要見你一面,我可是不會CALL你過來的。」

「德斯……他們團自己不是有作曲家了,找我做什麼。」

「他說是另外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

「好……我去見他。」

*******

下課了!杜茗蒬回到家,發現冷魂影站在門口,一動也不動,好像雕像一樣。

「喂,冷魂影,你怎麼啦?變成雕像了哦?」

「茗蒬……」

「怎麼了?」

冷魂影閉上眼睛,思緒回到上午──

 

「或許你聽過我的名字,但你一定不知道我就是南宮司吧。」

「南宮……司?你是茗蒬的哥哥?!」

「是的,茗蒬的親生哥哥,謝謝你一直照顧著茗蒬這麼多天,但是我不告訴你一些事情,或許你到現在還是會相信你身邊的人。」

「什麼事情?」

「我們的父母,是被紫萱害死的,也是被你最親愛的弟弟-冷戟玥,動了煞車線,死於非命。」

「為什麼她要殺死你們的父母?」

「因為那天茗蒬在車上,她想殺的只有我妹而已。」

 

「茗蒬,都是我害了妳。」

「害我?你害我什麼啊?」

「茗蒬,可以抱我一下嗎?」

「我為什麼要抱你啊?啊──」

這時冷魂影緊緊的抱住杜茗蒬。

「冷魂影,你發燒了嗎?身上好燙!你到底站在門外多久啊?是沒鑰匙開門嗎?真是的!」

杜茗蒬急忙扶著冷魂影,把他扶到床邊。

「喂,你也太不會照顧自己了吧!」

杜茗蒬怒罵著,然後走出房間,想放他自生自滅。

「陪我一下,可以嗎……」

冷魂影閉上眼睛虛弱的說著。

「唉,你也等我把包包放好,把門關上,幫你燒熱水吧?要不然你怎麼退燒?真是的。」

把門關好後,杜茗蒬走到廚房,然後燒著熱水。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讓他站在門外吹風吹將近一下午?實在太不符合邏輯了吧?

把水端進房間,她才發現冷魂影已經熟睡了。

杜茗蒬搖了搖頭,然後把毛巾放在他頭上。

「真是的,到底會不會照顧自己啊。」

「蒬……茗蒬……」

在喊她的名字?

「茗蒬……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杜茗蒬把手縮回來,陷入了沉思。

對不起……為什麼要對她說對不起?

難道冷魂影真的有隱瞞她什麼嗎?

真不可思議,明明才相處不到三個月,為什麼會那麼在意他說的話,他做的事情呢?

看著他,內心總是莫名奇妙的小鹿亂撞,難道她對冷魂影的感覺已經不是絕世大魔頭那麼簡單了?而是他的地位遠遠超過學長了嗎?

不!她在亂想什麼啊。

「好好睡一覺吧,明天醒來什麼事都沒有了。」

搖了搖頭,杜茗蒬起身,把東西整理好走出房間。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但是看到冷魂影這樣到還是第一次呢,跟之前老愛欺負她的模樣完全不一樣。

是不是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呢?

為什麼內心總是感到不安......算了,還是趕快梳洗,上床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atica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