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我實在太懶了,所以乾脆去下載全開檔,因為240回合真的太久了orz

如果需要全開檔可以跟我說,我在看看能不能提供吧。反正日文官網也自行開放全開檔了,如果不想跑的可以自行去下載。

 

留在心之國的Alice第一次遇到搬家,其實搬家也不是什麼大事,但是領土交換這種搬家情況就是第一次遇到了。因為搬家的關係,這次的故事是在三葉草之國進行,時計塔和遊樂園也因此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三葉草之塔和森林。

而三葉草之國的領主,原來就是之前一直出現在夢中的Nightmare

由於搬家的關係時計塔和遊樂園消失,所以JuliusCowland不見,增加兩個新人物,睡鼠跟蜥蜴男。

 

睡鼠 ピアス=ヴィリエ(Pierce=Villier)

聲優:保志 總一朗
非居住地時的見面時間:白天

飲用咖啡過量的失眠老鼠

原本是帽子屋家族的一員,目前離家出走住在森林

因為Boris也住在森林裡,害怕一睡著會被吃掉所以不敢睡覺。

喜歡咖啡,所以討厭喜歡紅茶的BloodVivaldi

喜歡ElliotPeter,因為兔子不會讓自己有生命危險。

喜歡Nightmare,因為他能讓自己睡著

人物原形──「睡鼠(The Dormouse)

20.JPG  

 

對於這號人物我沒有愛,所以連開圖檔全開了我還是沒興致看他的劇情。Orz

 

夢魔 ナイトメア=ゴットシャルク(Nightmare=Gottschalk)

聲優:杉田智和
非居住地時的見面時間:夜晚

三葉草之國的領主,本次首次出現在現實中。

可以任意進入夢境之中,也擁有獨心術的能力。

身體很差時常吐血,討厭醫院、打針、吃藥,又常抽煙,所以身體狀況一直不見好轉

不論是工作還是自己的身體都很讓Gray擔心,像個小孩子似的。

人物原形──「毛蟲(The Caterpillar)

 

那時候看到夢魔時我第一個印象是想說,怎麼這個男人身體那麼虛啊!但是是杉田智和配的,所以我就勉強的去跑他的劇情了,個人還滿喜歡這個病弱男的。驕傲自大,一直認為自己很偉大,但是讓部下煩惱不已的上司,跟Blood感覺差很多。

 

12.JPG 

 

它的戀愛劇情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好笑的一段是愛麗絲想做那件事情時,夢魔居然震驚到吐血,然後愛麗絲很調侃的說看起來很污穢,他又吐的更厲害的。

 

13.JPG 

 

 

我在想,如果真的做下去夢魔不會一路吐到底吧==

 

 

 

蜥蜴 グレイ=リングマーク(Gray=Ringmarc)

聲優:中井和哉
非居住地時的見面時間:傍晚

Nightmare的部下,個性沉穩,少有的正常人。

以前曾想暗殺Nightmare,但是因為被讀取到內心也被夢魔一一識破,所以現在相當尊敬他。

常常為了Nightmare的工作或是身體擔憂......簡單來說就是勞碌命,常被Alice認為是辛勞的媽媽。

使用雙短劍的高手,Ace的競爭對手

人物原形──「蜥蜴比爾(Bill the Lizard)

 

我好喜歡他的劇情,因為整個給我感覺愛麗絲跟他真的好相配。

 

14.JPG 

 

很會照顧人。戀愛劇情方面以遊戲開頭,因為愛麗絲不知道怎麼開口跟他說想交往,兩個人互相懷疑的那段也讓我感覺很好笑,最後雖然沒有求婚還是什麼的,但是他們兩個的感覺讓我覺得很不錯。

 

022.JPG 

 

最後一段也很好玩,Nightmareㄧ直提醒愛麗絲其實是她被騙,因為Gray一直想跟她【啤──】(消音)。

 

008.JPG 

 Gray還說,果然還是被他讀到他邪惡的想法。所以Gray是個好男人又是邪惡的壞男人,我裡面最喜歡就是他了。

 

15.JPG 

 

 

 

ACE跟雙子我也沒有愛,而且可能要對喜歡騎士的各位說聲抱歉,老實說我不喜歡ACE。

 

16.JPG 

 

因為他給我的感覺總是玩世不恭,然後也不肯老實的面對自己的感情,雖然說平川是我本命聲優,但是我實在不喜歡他這個角色,爽朗的感覺到讓人有罪惡感orz,好像不管他做什麼都可以被原諒,不喜歡這樣的男生。

 

 

 

BLOOD跟女王是姐弟關係,走薔薇路線就會知道,兩個人都想把愛麗絲獨佔xDD

 

17.JPG 

 

 

 

Elliot的劇情我也挺喜歡的,因為是上司跟下屬愛麗絲ㄧ直要他保持距離,可是他又一直很想接近愛麗絲,愛麗絲也希望他接近自己,可是一方面又很矛盾自己想跟他保持距離這件事情。

 

21.JPG 

 

最後兩人都做了那檔事了,他還是不知道愛麗絲其實是想他開口說當他妻子,所以每次說可不可以當他女人時都被愛麗絲打,最後愛麗絲受不了,決定跟BLOOD領養這隻不長進的狗帶回去好好調教。

整部劇情又歡樂又有趣,害我忍不住想去玩第一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iatica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